close

應兒子的要求,邀請他的女朋友聖誕節那天來家裡一起吃午餐,但是很可惜,平安夜前夕,小女孩發燒,然後咳個不停,人家的媽媽考慮我們家中有幼兒,所以只好擇期再約。

小倆口大概等不了大人這樣拖拖拉拉,很快的在他們的催促下雙方家長敲定這個週五晚上來家裡吃Pizza。敲定行程後,翰翰得知隔天阿公阿媽要來台南跟我們小住幾天,應該會待到星期五竟然開始起番「我不要他們星期五來,我不要阿公阿媽知道她是我的女朋友」(其實,翰翰的意思應該是不要女朋友一家人週五來,要等阿公阿媽不在的時候才來)

拔拔沒搞懂,大概以為翰翰在番不要阿公阿媽來,眼看就要發火

麻麻「那我們就跟阿公阿媽說那是你的好朋友,不要說她是你的女朋友啊」

立刻,翰翰就不番了,開心的說「對~不要跟他們說」,一邊還露出那種拐到人賊賊的笑容

正巧,阿媽打電話來,拔拔用擴音聊天,翰翰就在一旁說「阿媽~星期五來的是我的好朋友不是女朋友喔,你不要搞錯嘿」接著又說「你跟阿公說,不可以說那是我的女朋友嘿」

看到翰翰一本正經的樣子,麻麻憋笑都憋到快內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hui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