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前面四個月的噁心難過不舒服,進入第五個月之後,開始胃口大開!

本來就很愛很愛的綠色花椰菜,曾經有一陣子聞到味道就反胃,現在又重新歸隊成為我的好朋友,那天本來炒各一小盤要給翰翰吃,結果自己嗑掉一大半。就這樣,綠色花椰菜重新列入菜單!

原本不太愛吃的甜點,現在也是越吃越順口,以前很討厭堅果類的東西(從沒有懷孕的時候就討厭),上次去南法玩,吃了翔宇做的核桃蛋糕之後,立刻愛上那核桃在黑糖蛋糕理的滋味,除了跟他一起吃掉他做的那個,又凹他教我做一次,離開的時候帶了一大半,回到南特還不滿足,找齊材料之後馬上又做來吃~總之,兩個星期之內吃三次,足夠顯示我對他的喜愛了吧!

 有一陣子很怕磨菇的味道,所以有好一陣子沒有煮培根磨菇義大利麵,最近翰翰一直央求著要吃,所以冒著可能會剩下一堆的打算,還是硬著頭皮主給翰翰吃,結果發現~磨菇又可以重新出現在我們家飯桌上了耶!

 以前幾乎不碰的起司,也是上次去南法,翔宇推薦我吃了之後,一事成主顧,現在大概一個星期要吃掉一顆吧!

 除此之外,不管是魚是肉,蔬菜水果,通通來者不拒!原本不需要午茶宵夜,現在不吃一點都很難熬。

 可以隨心所欲的吃當然很開心啦!而且想到即將回台灣會有更多美食等著我就更令人開心啦!本來還在開心的計畫著終於可以回台灣實現之前的夢想(半夜把老公挖起來出門買宵夜給孕婦吃),只是今天站上體重機之後赫然發現~體重在這兩個星期迅速往上攀升~嗯~看來我還是打消惡整老公的念頭,先回過頭來擔心體重過重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hui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