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上說,懷孕十八週之後會開始感覺到胎動,所以~~我滿心期待,可是,現在明明只有十六週啊,那個可以感覺得到在肚子理翻滾的感覺真的是胎動嗎?
7月14日是法國的國慶日,難得在人家的國家,當然得去看看人家的國慶煙火長怎樣。而我的胎動出體驗,竟然就在那個時候。法國煙火施放的時間不長,大概只有十五分鐘左右吧,不過因為配合故事情節以及音樂,所以感覺很棒。就在壓軸的砲火全開之際,我突然感覺到肚子內一陣翻滾(很確定,那不是肚子餓的感覺,感謝老天爺),咦~~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胎動嗎?有這麼快嗎?只有十六週耶?會不會來的太快了一點啊?然後,連續兩天,又開始過著那種感覺不到他存在的生活,也不知道是我神經大條還是怎的,雖然肚子越來越大,可是,除了上廁所次數增加之外,說實話,並沒有感覺到其他的不同!可是,昨天晚上,就當我洗完澡一邊按摩肚子一邊跟小寶寶聊天的時候,貼著肚子的手竟然感到一陣波動,哇哇哇!是胎動、是胎動,一定是胎動,這次我非常確定,所以立刻叫老公來分享這美好的經驗,結果,那傢伙竟然說『真的耶,真的有東西在裡面動耶,好像異形在肚子裡的感覺喔!』,厚~~沒見過這種爹啦!
我想,我的小寶寶一定會非常健康而且好動吧,雖然胎動初體驗來得有點早,不過真的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hui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