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自己是個小鼻子小眼睛愛記恨又愛斤斤計較的人(我們這個星座做的優點就是勇於承認自己的錯誤~沒錯,DL,這一段是特別寫給你看滴),尤其對我們家老公,只要逮到機會,就會狠狠的機車他一頓,正所謂互相機車求進步,反正老公也是這樣用心良苦的逮住機會就要狠狠的機車我一下!就讓我倆在互相機車中不斷砥礪機車功力更上一層樓吧!

 

話說,什麼週年紀念、情人節的「挖溝」,我總是會特別提醒,不然老公一定會忘記。而且,本人度量狹小,在提醒的同時還要順帶酸一下我們家健忘的老公「連這麼重要的日子都不記得」,可是啊~人說風水輪流轉,老是酸人家的人也是會有健忘的時候啊~~~今年的結婚週年,我是在即將過去的三個小時之前才想起來~就在我驚慌失措大喊「啊~~對喔~今天是我們結婚週年紀念耶」,想不到老公不但沒有機車我,反而說「你滿厲害的,竟然想的起來」喔~~當下,真的好想唱『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啊!老公,你要繼續這樣給他恆久忍耐下去喔~~嘻嘻!

 

結婚六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hui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