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想去橘園美術館,因為閉館整修,橘園一直到前年才重新開放,所以之前幾次到巴黎都沒有機會進去,另外,奧賽美術館也想重遊,但是帶著翰翰該怎麼辦呢?硬著頭皮,我們還是決定在第三天的上午去橘園。果然,是沒辦法好好的看,因為他一直想要跟我們玩追趕跑跳的遊戲,然後更想要跨進界線裡(對翰翰而言,有個線在那邊就是要跨進去看看到底會怎麼樣吧),所以到最後,老公把翰翰拐上推車,而翰翰上推車之後就會自己把安全帶扣緊,扣緊之後他不會自己解開所以就被困住了~呵呵,讓我自己好好的看,不過,心裡牽掛著老公跟小孩,也只能匆匆亂看,解說也沒心思細聽,就這樣草草結束橘園的參觀。

午餐,吃的是學長女友推薦的韓國料理,一樣在歌劇院附近,老公點石鍋拌飯,而我則點了泡菜豬肉飯,四、五碟小菜,還有我們的主餐,擺滿了給四個人用的桌子,對於我們這對喜歡重口味的夫妻而言,韓國菜永遠都是不敗的選擇。

下午,翰翰很配合的在地鐵中『昏倒』,所以,逛奧賽美術館的時候就輕鬆多了,而這次我也不貪心,因為個人比較偏好印象派的畫,而這次就挑重點只看雷諾瓦的作品,真的很愛雷諾瓦筆下的小孩、少女,喜歡圓潤、豐盈的畫風啦(請不要挑剔我的形容詞,我只是普通的觀光客)!不過再次進奧賽有新發現喔,就在我們從頂樓的咖啡廳喝完下午茶往下逛的時候,發現二樓還有個非常漂亮的餐廳,飲料的價格與頂樓相差不遠,而氣氛可是棒多了!沒能及早發現~殘念啊!!下次,若有機會再去,一定要進去喝下午茶啦!

當天,我們要搭七點的火車回南特,為了節省時間,我跟老公依計畫分頭行動,我去買晚餐,老公回旅館拿行李,不過,因為在美術館耽擱太多時間,所以,買好便當已經六點多,然後,由於巴黎地鐵跟我真的一點都不熟,所以,緊張之下竟然找不到該如何轉車去蒙特帕那司車站,最後還是打了電話跟老公求就才知道如何轉搭,不過,已經來不及趕上七點的車,幸好,老公及時趕到車站,花了手續費換晚一點的車。就這樣,完美開始的巴黎之行,最後在不完美中結束,也算是難忘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hui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