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的論文交出去了,精準的說,書面的已經交了,電子檔,我蠢蠢的以為只要給檔案,帶著我的隨身碟去給秘書,結果秘書說,他要光碟片~好吧,要光碟片就光碟片吧,等下星期一把光碟片給他就不欠他東西了!

當然,交完論文後也不代表從此無事一身輕,再過兩個星期的補考還有三個星期後的口試才能決定我的命運(決定是否真正拿到學位的命運),只不過,剩下來的時間我打算全部拿來準備口試,因為,翰翰只上半天課,從九點到十一點四十五分,早上送他去幼稚園之後,估計只剩兩個小時的時間可用(九點十分左右回到家,十一點四十分出門去接他),因為接翰翰回家之前要先把午餐給準備好(以前在托兒所,都是十一點半就吃午餐,差這十五分鐘,翰翰目前顯然還不適應,這幾天從托兒所回來,都一直喊好餓),所以那個筆試啊,只好聽天由命囉!

為了可以再多申請一年的居留證,已經又去語言班註冊了,繳了貴貴的學費,真的很貴,一年要一千四百多歐~~跟大學的註冊費比起來,這真是在搶劫,不過,沒辦法,為了跟老公不離不棄也只得把錢給砸下去。

這一年,應該可以有很多很多的時間配翰翰,彌補之前沒辦法全心照顧他的缺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hui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