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贏了,真的,不管是什麼方法什麼手段,你真的贏了,所以,請不要在我面前裝無辜,那只會讓我覺得噁心。
從知道你的那個他是個劈腿族之後,我一直考慮著要不要告訴你,可是,回過頭想想,你不也一樣是個『號稱』有個男友在國外的人嗎?對於兩個劈腿的人在一起,身為旁觀者,有什麼好說的?有一天不管是他背叛她、背叛你,或是你背叛他或他,這都不是我的戲碼,我只是各戲臺下看戲的傻子。只是,我不懂,你那天為什麼要在我的面前上演一齣『我的男友跟我交往的時候竟然劈腿』的戲碼?論先來後到你都是遲的那一個,要論兩人世界的純正性,你是一個偷腥者也是一個第三者,這樣的你,在知道他終於跟他的『前女友』分手之後,還有什麼悲情的劇碼好上映,不就是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幹嘛還要一副『他好可惡,竟然騙我』的表情,只可惜,你的演技不夠精湛,騙得了別人卻騙不了我這個被台灣鄉土劇養大的戲迷,你的眼中閃耀的其實是勝利的光芒,而不是被欺騙的淚光,你真正想傳達的是『我贏了』的訊息而不是『可惡,他竟然騙我』,總歸一句,你贏了,所以,請稍稍同情一下被你逐出這場戲碼的前女主角,收起你那假裝無辜的眼神,因為,該死的,贏了的人就該去放鞭炮大肆慶祝,而不是在這邊博取別人的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hui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