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2日,我的語言班同學們正辛苦的參加本學期的期末考試,而我,因為必須得到醫院做產檢,所以很好命的睡到早上九點才起床!才剛起來就發現~~咦~~褲子怎麼濕濕的咧?莫非是尿床??!!可是仔細分辨,顯然不是!!反正當天下午一點半就要做產檢,再加上也沒有任何肚子痛、陣痛的徵兆,所以就再等等吧!
其實,前一天晚上睡覺前肚子是有點痛啦,可是心裡想著陣痛應該更劇烈一點吧,再加上實在是不敵周公的頻頻招手,算是好好的睡上一覺囉!
下午一點辦到醫院,跟負責產檢的助產士說明可能有羊水流出的狀況,一開始他認為不可能,因為距離預產期還太久,是為了慎重起見,他還是做了測試,賓果!果然早上流出的液體是羊水,既然是羊水,那就代表我不能回家必須留院觀察,下午兩點半進產房,三點肚子上被綁了兩條線,一條觀察胎兒心跳,另一條則是測量子宮收縮的情況,四點,助產士認為子宮收縮的狀況不太好,決定進行催生,所以先戳破羊水,一直到這個時候我才開始有陣痛的感覺,不過那也是比經痛更強烈一點的痛感而已,心裡想著,這就是陣痛啊,沒啥大不了啊!六點上麻藥之後我就開始睡覺了,因為完全沒有感覺啊!八點左右,麻藥好像退了,開始有一點點痛的感覺,麻醉科醫生建議我,如果有痛的感覺可以按鈕自己加劑量,可是我天真的想說,就這麼一點痛應該不用吧!結果,八點半開始,痛感達到最高點,也是開始要把胎兒推出來的時候,偏偏我遜得很,力氣總是用錯地方,到最後,是他們找了兩個人來幫我推肚子,九點整,小青蛙終於被推出來啦!然後接下來的胎盤娩出跟會陰縫合,果然~~稱不上有痛的感覺耶~
等了九個月,終於讓我見到我兒子啦!只是老公跟我都有同樣的感覺,覺得這一切似乎在做夢完全沒有真實感,前一天才剛剛挑了幾個名字,結果隔天他就出來了,真是令人措手不及啊!不過,接下來才是真的新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hui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