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史上最胖孕婦,貪吃,也是合理的!身為一個不會孕吐的孕婦,整天想著吃,更是合情合理!只是,吃太多會過胖,不但影響未來身材恢復,還可能導致生產不順,可是,我沒有辦法克制,因為餓啊!
好幾次,我在半夜醒來,因為餓,不知道一般正常的懷孕四個月的孕婦有沒有跟我一樣餓到醒過來的經驗,可是,我就好幾次被餓醒!一開始,我讓自己餓著,直到看到一篇報導指出,孕婦太餓導致體內脂肪燃燒所產生的酮體,會影響胎兒健康,所以只要被餓醒,我會放縱自己起來喝杯牛奶。其實也曾試過在睡前先喝杯牛奶,或是吃點東西,可惜,效果不彰,我還是得半夜起來吃宵夜!
不只半夜,白天我也一直處於飢餓狀態,明明才剛吃完早餐,可是過不了多久又餓了!吃完午餐,睡個午覺起來,什麼事都沒做,距離晚餐也還有一段時間,可是,我又餓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正常的孕婦都這樣嗎?一天24個小時都處於飢餓狀態嗎?滿四個月的胎兒雖然長得比前三個月大一些,但是,吸收的應該也沒這麼多吧?不是說每天多攝取三百卡的熱量就夠嗎?怎麼我覺得怎麼吃都不會飽啊?
從台灣帶來的零食,在我的嚴格配給管制之下,還是一丁一點的短少,望著逐漸清空的零食櫃,我開始發愁,我真的有辦法撐到八月初公婆來探親嗎?還是會在那之前就因為吃不到愛吃的零食而得到孕婦憂鬱症呢?如果這樣,我是不是又可以贏得史上第一位因為飢餓而得憂鬱症的孕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hui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